跳到主要內容區

重要注意事項

112學年度第2學期北區13所技專校院聯合招收五年制專科各年級轉學生

重要注意事項

一、招生重大變革:現場報名一律在龍華科技大學辦理。

二、1~4年級考試科目為國文、英文兩科。

三、考生報名方式可選擇「網路填表郵遞報名」或「現場填表報名」,但須依照招生簡章規定完成報名程序。

四、在校學生暫勿需繳交本學期成績單,可憑學生證准予先行報考,如經錄取於報到註冊時,須繳交轉學證明書(或修業證明書)及歷年成績單正本,其所繳證件應與招生簡章「報考資格」相符,如未能符合報名資格者,即使錄取,亦取消其錄取資格,所繳報名費概不退還。

五、五專肄業生因違反校規勒令退學,或操行成績不及格之考生,不得報考原學校。

六、考生至多可依序選填20個報考志願,經報名確認後不得再更改,須審慎依序選填志願。

七、考試當日應攜帶下列證件及應考用具:1.准考證。 2.2B鉛筆(答案卡劃記)。

八、招生重要訊息刊登網站:https://transfer.lhu.edu.tw/
(考試日期如遇颱風或發生重大災害影響,無法依照原訂時間舉行考試時,以聯招會『招生重要訊息刊登網站』最新消息公告訊息為主。)

九、本聯招會主辦本招生,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蒐集並保管考生個人資料,在辦理招生事務之目的下,進行處理及利用。本聯招會將善盡善良保管人之義務與責任,妥善保管考生個人資料,僅提供招生相關工作目的使用。凡報名本招生者,即表示同意授權本聯招會,得將自考生報名參加本招生蒐集之個人及其相關成績資料,運用於本招生事務使用,另同意提供其報名資料及成績予(1)考生本人、(2)辦理轉學生註冊或入學資料建置之學校、(3)教育部及其委託之學歷查證單位、(4)依法所為之相關主管機關或司法機關。